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Friday, November 20, 2009

简单的一天

我不知道那样算不算是有进步,我只知道我除信息她,还敢跟她聊电话,希望能跟她出去...

从云顶回来了,感言照片嘛,迟些再说啦...

今天开会回家时淋雨,偏偏趁我走出jusco才淋雨,弄到我发脾气,还向她诉说了...

其实,若真的要一个女友的话,我不介意很多东西的咯,至于你说的性格差很难出门之类的,都是小问题,只要能让我诉苦就够了吧...

肚子不舒服了4天....

1 comments:

said...

只要能让你诉苦就够了?! = =|||
哪里可以这样的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