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Thursday, November 5, 2009

这感觉2

最近好想找这个人,不知怎么的,可是我很敢肯定,我不是爱他~
只是想找他~

如果说一个男朋友找女朋友是不需要理由的,可是我并不是嘛,所以也找不到找他的理由~

找他的原因何在?不是爱的话,难道是喜欢?要不染在退一步的关系的话,是说欣赏?

算了~BLUR~

1 comments:

巧克力精灵 said...

进贺说安排好之后会联络我,到时我会通知你。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