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Tuesday, November 17, 2009

昨天+补写

昨天肚子痛了整天,到了晚上发烧了,好痛苦,眼泪都流出来了...
她的陪伴,虽然不再寂寞,可是我要找的感觉已找不回...或许她不会安慰人吧,毕竟她本身也不舒服,应该我来安慰她的...

11月10日

那天是叔叔过世第100天,我跟亲戚还有爸爸去孝恩园,那时我没什么整理,所以不怎么好看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晚,我们去吃扒,我叫了个什么什么海鲜啦忘记了


















看2012当天,拍了些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了戏过后就去教堂开会咯



第二天教堂一日营行程表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BQ材料


0 comments: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