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又是一个宁静的晚上

今天,刚开学,特地提早起来弄一个满意的发型去学校,哪里知道,到了学校后被老师剪了,可是因为他说太长,所以他只剪一点...



刚看了两个人的部落格,一个是阿伦的(我很多叫阿伦的朋友,这位是权伦),他的部落格那3首歌,对我而言都很熟悉,而且每一首对我都而言都有意义...那首nothing goo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,曾经我用过这句话,跟过S****说过这句话...

他的部落格也有一篇说了,能哭是一种幸福,那我是幸福的,因为我很容易哭,S****也是那样说过,我比她爱哭...

这个晚上,的确很痛苦,因为想哭,却哭不出来了,那种感觉,怪怪的...

今天听了很多首关于"等"的歌,"wait for you by Elliot Yamin","waiting for you by 胡彦斌","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by Richard Marx",我跟过S****我会等,可是没必要了吧...






不知从何时开始,哭不出了...

4 comments:

巧克力精灵 said...

偶尔会看你的部落格。。。今天终于看到你有更新了。也有看权伦的部落格,本来要给他comments 但给不到。可以帮我问他如何进入他的comments吗?我本来叫妹妹帮我弄你那首歌曲/mv的,但是她不会弄到有mv那种。。。权伦的那3首歌曲也很好听。

巧克力精灵 said...

告诉你一件事----我没有参与12月份的培训营了。已经向伟伦辞职了。

chuan_lun said...

哈哈哈~
我将有影响力哦。。。。
喂~那3首歌对你有意义~
对我更有意义啦~

巧克力精灵 said...

权伦, 你还没有教我如何进入你的留言箱咧。。。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