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我变了?

今天,跟一个刚认识的美食营营员聊天,她说跟我信息有点闷,这个我承认,很久我都不会像以前那样好聊了,哈哈...

考试要到了,我没什么准备,尽快吧,过了这次,不知道是否需要再给自己一个或许不能完成的承诺...

没错,我,或许不知道从何时起,变成了闷闷的人...

1 comments:

chuan_lun said...

那营员??
谁男孩是女?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