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Sunday, January 9, 2011

香烟

记得,以前Kar Kheen说,要我戒烟,他从我开始碰香烟到我吸烟,他每一步都有点醒我...

直到年中考,一支香烟对我而言就好像一杯咖啡,到SPM我还依赖着,到现在,我好像试着戒掉...

可是之前Kar Kheen 也知道,我每在晚上,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,香烟在慢慢结束生命时,我的脑海浮现很多事物,就好像助我思考一样...

今天这个夜里,现在这个凌晨,点着了的香烟燃烧着,而我的脑海还是想着很多东西...

明明知道香烟,可能在很多人的眼里,吸烟的年轻人都是不算好人的...我记得我开始吸烟时,就已经有了承受这种眼光的准备...香烟也把一个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从我身边硬生生地拉走了...

目前,我不理会那么多了...

0 comments: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