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Friday, July 10, 2009

我的快乐=我的生日,生日快乐

walao!今天只不过第三次骑摩托车去学校,竟然学校有个什么死鬼警察ceramah,演讲过后检查所有骑摩托车的学生的license,我明天生日,来个检查,心跳100叻!!还好只是警告,可是我被警察用他的手机拍照了,别人又不拍...没办法,我的家离学校远!

管他的,生日过后我都打算快点去考了,哼~

谢谢朋友们,伟杰,伟杰(两个伟杰),立胜,秉谦,谢谢你们陪我过了快乐的生日前夕,分班后,一伙儿很少坐在一起吹牛了吧~还有明天去朋友家BBQ,说那个party是为我庆祝的,谢谢...

卓伟杰,昨晚我跟你女友信息,她很不开心,今天我们吃了KFC解散后,我问你开不开心,你说我开心你就开心,那我就放心(好像很多心==")...你知道最近她一直在为你哭吗?我昨晚陪到她入睡,她连胃痛都不敢告诉你...她希望的是你开心,她还拜托我要弄你开心喔~我承认我2年前暗恋过她,我也告诉过你,可是我现在跟她只会是普通朋友,我只希望看到你们好好的,不要分开...记得我许的生日愿望吗?我说希望以后大家再见面的时候,我要喝到那杯喜酒喔~我还搞笑说不过不是近几年啦~

说回自己,今晚我收到第一封生日信息,会是你吗?

7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注意你的过于关心啊 ! 哈哈 !
只是八卦而已。
太过于关怀会令人误会。
所以,适可而止啊!

said...

提前祝你
生日快乐~
突然间发现偶没有你的号码 = =+

= 鑫 =

Anonymous said...

生日快乐~~^^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已经第二次祝福你咯~~
昨晚一次,现在一次~

Anonymous said...

你朋友说你过于关心朋友~
哈哈~XD

Alex A.K.A solo-er said...

他是sheng wei啦~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~
ic~


ShoutMix chat widg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