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ee Hit Counters
Outdoor Sport Store

Tuesday, February 3, 2009

pressure,压力,崩溃

真的要崩溃了,好累,我再不努力要被淘汰干不上了...
不行了,要倒了,连最后两课Physics都没上就回家了,可以说是ponteng...

爬了一些楼梯,哇~跟你的一切,还是忘不了...以前我的崩溃,有你的陪伴,可是今天我知道,我要自己坚强的走了,不只是你依赖着我,原来我也好想依赖着你...

0 comments:


ShoutMix chat widget